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活动动态
生态中心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工作安排
发表日期: 2009-04-12 作者: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根据科成生党字【20097号文件要求,结合生态研究中心实际情况,将本中心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安排如下:
 1.
根据要求,在学习调研阶段(即日起至515日),每位党员的学习(包括集中学习、讨论交流、专题辅导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时间不少于30小时。
 2.
理论学习主要内容:十七大报告、《党章》、《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论科学发展》、《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胡锦涛等中央领导同志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资料在我所网站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栏中可以下载。
 3.
对长期出国、外出的党员采取就地自学,并以书面形式向支部提交学习情况汇报。
 4.
对野外出差的党员,应抽出时间,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并将学习情况以书面形式向支部汇报。
 5.
如因故确不能参加的,须以书面形式向支部请假。学习期间,请每位党员做好笔记。
 6.
集中学习的具体时间与内容安排如下:

时间

地点

内容

要求

328-

510

 

以实际行动忠实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快科技创新,促进跨越发展,服务民生。

以学生党小组,各课题组、实验室、生态站为单元,组织各单元的党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总结、凝练学习经验、先进做法和感人事迹,并向支部提交书面材料。

410

上午900-

1000

 中心会议室

讨论生态中心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的实施方案。

 支部支委会参加。

415

下午300-

500

 中心会议室

 动员大会,理论学习,调研阶段的学习安排,相关建议。

 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421

全天

野外

地点待定

1凝练学科目标、探索未来发展研讨活动;

2重点实验室发展目标研讨;

3学习成才、科技创新、服务民生研讨活动;

4)围绕上述主题分析情况、找差距、提对策,推动发展大讨论。

生态中心在职职工、在读研究生。分学生组、职工组讨论。学生组重点讨论(3),职工组分青年组、中老年组讨论,重点讨论(1)、(2)。各组结束时,要提交讨论结果报告。

4月中旬

所二楼会议室

思想理论界专家做学习辅导报告。

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54

下午300-

500

中心会议室

科研骨干座谈会(听取科研骨干对加快生态中心和我所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生态中心博士、副研究员、研究员、高级实验室,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前通知所领导小组办公室。

58

中心会议室

 

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事前准备发言稿或发言提纲,进行交流,因事不能参加的需书面请假,并提交发言稿。

514

中心会议室

总结调研结果。

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备注:如与所里安排的学习活动时间相冲突,则另行通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