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活动动态
地奥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发表日期: 2009-04-12 作者: 文章来源:地奥党总支
打印 文本大小:    

  按照《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委员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以及全所党员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和支部书记会议的具体安排,地奥党总支于 49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传达贯彻所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体部署和目标要求。

  会上,地奥党总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总支书记黄友成同志宣讲了《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成都生物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实施意见》,详细阐述了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活动原则、安排步骤,要求党总支的全体党员通过这次活动达到四个方面的目标: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研发和管理机制、促进企业发展。他说,作为地奥的员工,一名共产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就是要贯彻落实好科学发展观,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党员标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有效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地奥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地奥党总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董事长李伯刚同志对如何结合企业实际工作,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重在深入学习,贵在认真实践,关键在科学发展上取得实效。我们的企业应该站在科学发展观的高度,对企业发展现状进行认真的剖析。要围绕企业的长远健康发展,从思想观念、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创新进步、生产经营、安全环保、人力资源、激励约束等方面评价我们企业在哪些方面还要按照科学发展、和谐建设的要求进行改进,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的要坚持下去,不符合的要坚决整改。

  会上,还安排了“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发展观第一要义是发展”两个讨论题,全体党员通过热烈的讨论,明确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清楚的认识到科学发展观指导企业发展的重大作用,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企业是企业发展的战略核心,是企业在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