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活动动态
微生物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工作安排
发表日期: 2009-04-12 作者: 文章来源:微生物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根据所党委科成生党字(20097号文件精神,经支部委员会会议决定,对本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下简称“活动”)“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一、活动组织

  支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由支部委员、中心主任、副主任组成,支部书记为领导小组组长,负责本中心“活动”的领导、组织工作;支部党员划分成 5个党小组(职工党员分2个党小组,学生党员分3个党小组),每个党小组确定1名党员作为党小组长。除中心、研究所组织的集体活动外,其它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

  二、学习

  学习内容:学习“十七大报告”、“党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等文件。

  学习方式:所有党员积极参加所党委组织的一切学习活动;通过新闻媒体的宣传学习;自学为主;支部层面根据实际情况在适当时间组织集体学习。

  学习要求:每位党员保证学习时间不少于30学时,要求做好学习笔记,支部将不定期检查学习情况。55以前每位党员向支部提交书面学习心得一篇。

  三、调研

  通过学习,联系实际,从不同层次查找不利于实现科学发展的问题,如影响个人、团组、中心、研究所科学发展的问题,每位党员512向支部提交书面调查报告一篇(形式不拘,字数不限,以提出问题为主)。

  中心领导、支部成员、党员采取与职工、学生、研究团组、科研骨干谈心、交流等多种形式征集对不同层次科学发展的意见。

  在本阶段结束前,由支部组织召开由党员(包括入党积极分子)、科研骨干参加的座谈会,广泛收集问题和意见,凝练、整理突出问题和共性问题,形成支部层面的学习调研报告,为下一阶段的活动(分析检查)提供素材和基础。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