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活动动态
成都生物所全面完成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
发表日期: 2009-03-30 作者: 陈笺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为确保我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顺利开展,按照党中央、省委和成都分院党组的要求,所党委紧扣科学发展主题,提前谋划,全面完成了活动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2月中旬,接到省委、分院党组的通知后,所党委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对做好活动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迅速成立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明确了工作职责,建立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负责,事事抓落实的工作机制。2月下旬,我所对全体党员基本情况进行了摸底,并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调查摸底情况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围绕我所的创新发展工作,所党委拟定了《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委员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实施意见》。 
   所党委和领导小组联合召开了扩大会议和党政联席会,通报了学习活动的准备情况、实施方案,并在中心组学习会和所长办公会上作了初步动员。3月26日,党委会议审议通过了《实施方案》和《学习调研阶段实施意见》,并确定4月1日召开全体党员动员大会。3月27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集中精力,努力工作,确保我所高质量地完成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内容。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