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
工作简报(第九期)-成都生物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况
发表日期: 2013-10-15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一、成都分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向我所领导班子成员反馈民主评议意见 

  2013930日下午,中科院成都分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赵永涛,督导组成员、中科院光电所原党委书记陈胜利,成都分院监察审计处贾振天一行,到我所就所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个人情况的民主评议进行了意见反馈。我所领导班子成员赵新全、叶彦、张国林、刘庆听取了意见反馈。 

  二、成都生物所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问题、建议、措施”专题座谈会 

  929日,成都生物研究所为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工作,有助于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深刻剖析、有效解决“四风”问题,所党委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问题、建议、措施”专题座谈会,听取了科研人员的意见和建议。纪委副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笺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叶彦,副所长张国林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研究员、副研究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叶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所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他希望各位科研人员直面所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多提意见和建议,甚至是尖锐的批评,以帮助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把作风建设好,希望通过座谈理清思路、统一思想,推动我所创新发展。  

  与会代表结合各部门以及研究领域对我所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评价考核体系、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措施和建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