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
工作简报(第三期)-成都生物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13-09-03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829日上午,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重点部署教育实践活动三个阶段的具体工作。党委书记、副所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叶彦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党群办主任、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笺详细介绍了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时间节点和阶段性工作,并通报了所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部门有关情况。 

  纪委书记、副所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庆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非常必要也非常及时,要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针对我所发展面临的问题,认真听取意见、查找问题,尤其是检查反思在发展阶段影响和制约创新发展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进研究所发展。 

  叶彦强调,各党总支、支部要按照《成都生物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支部的实际,处理好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科技创新和加强党建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务求实效;要高度重视宣传的形式和内容,各总支、支部要按照工作安排完成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及时将活动情况报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