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
工作简报(第一期)-成都生物所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13-09-02 作者: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828日上午,我所党委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副所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叶彦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党支部书记、委员,民主党派代表,职代会主席团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听取了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分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学定代表分院党组对成都分院系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的整体动员报告,以及中科院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许平同志的讲话。  

  接着,叶彦对成都生物所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行了动员。他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是我所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一流研究所的现实要求。目前,我所正处在攻坚克难的历史机遇期,要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转变作风,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为深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实现跨越发展,提供更加坚定有力的政治保障。他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要按照《成都生物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实际,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以“转作风,聚人心,助发展”为目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加强调查研究,改变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团结带领职工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在完成“一三五”任务上下功夫,在实施“创新2020”发展战略上出实效,为实现“四个率先”努力工作。  

  动员会后,成都分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侯方同志组织参会人员对我所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