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活动动态
成都生物所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进一步部署学习调研阶段工作
发表日期: 2009-04-03 作者: 陈笺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4月2日上午,我所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做了进一步动员,并着重部署了学习调研阶段工作。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汪光泽同志主持会议。 
    汪书记在会上强调,第一:各位书记一定要端正指导思想,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先教”活动的延续和升华,更注重于实践性,因此要把这次活动作为提高党员思想素质、推动研究所进一步发展的重大契机;第二:精心组织策划,总支、支部书记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第一责任人,一定要率先学习、深入学习,创新学习方式,开展主题讨论,并做好活动记录;第三:处理好工学矛盾,既要保质保量地参加学习实践活动全过程,又要保质保量地完成科研、管理的工作任务,要善于学习、统筹兼顾,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充分调动职工做好各项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第四:加强宣传工作,营造学习氛围,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及时报道活动进展、成功经验和实际效果。各总支、支部要按照我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和《学习调研阶段实施意见》认真组织学习,将“如何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做好科研工作”作为学习实践的重点,并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形成书面报告上报所领导小组办公室。 
    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叶彦同志指出,第一:要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和参与性,把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第二:要联系实际,查找问题,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方案;第三:精心组织,严格纪律,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要完成好规定动作;第四: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通过宣传报道将学习实践过程实实在在的体现出来,多收集支部意见,了解学习进展情况。 
    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党办主任陈笺同志就有关细节问题做了具体说明。各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