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5年度“西部之光”入选者终期评估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9-06-20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根据院人事局《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和成都分院《中科院成都分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科发成人字201938)的要求,现将我所2015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以下简称西部之光)入选者终期评估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5年度“西部之光”入选者终期评估工作 

  (一)评估方式 

  由现场检查和集中评审两部分组成。现场检查由分院成立检查组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根据完成情况提出评估意见(占总评估的30%);集中评审在所里先进行预评估,提出评估意见报分院协调小组;分院组织专家组召开终期评估会议,听取入选者报告后,参考单位预评估意见,提出评估意见(占总评估的70%),对项目做出综合评估意见。 

  (二)评估内容 

  1.综合素质:包括思想品德、业务水平、组织管理能力、敬业精神及团结协作等。 

  2.科研成果:包括入选期间科研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为西部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情况、论文及获奖等成果方面情况等。 

  3.团队建设:包括队伍规模、结构、内部建设、外部协作以及培养和指导学生等方面情况;为西部地区人才队伍建设发挥的作用情况等。 

  4.经费情况:包括院支持经费、所在单位和地方匹配经费使用情况;从其它渠道争取项目经费的情况等。 

  二、“西部之光”终期评估需报送材料及时间要求 

  (一)终期评估需报送材料 

  1.《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入选者终期考核评估表》、《终期评估简表》(附后)。  

  2.2015年度入选者终期评估工作情况报告(含各类项目)。 

  3.推荐的优秀入选者候选人,需提供推荐材料(1000字左右)、彩色标准照1张、工作照2-3张。 

  (二)材料要求及时间安排 

  终期评估报送材料需纸件各3份(简表一式12份),以上材料请在624日交至人教处108室,需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aoyan@cib.ac.cn 

  2015年入选者终期评估项目所内答辩和现场检查时间预定于2019625日,分院集中评审预定于8月下旬召开。 

    

  附件:1. 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入选者终期考核评估表 

         2.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入选者终期评估简表 

    

    

  人事教育处 

  2019619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