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成都生物所举行2010年新春团拜会
发表日期: 2010-02-09 作者: 何静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视频库视频: 2010年春节团拜]

 

 

虎啸神州万象新,龙腾虎跃庆新年。2010年2月5日,成都生物所2010年新春团拜会在龙泉星光花苑酒店召开,成都生物所全体职工及在学研究生共54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庚寅虎年的到来。宴会厅里喜气洋洋,每个人脸上喜笑颜开,当一年的忙碌工作暂时告一段落,我们该聚在一起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新春团拜会由成都生物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彦主持。

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从10个方面总结了研究所2009年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在过去的一年中,成都生物所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不断增强服务民生的政治觉悟;大力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加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双庆”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创新文化建设;对外争取科研经费持续增长,科技产出保持良好势头;对外合作能力不断提高,院地合作和国际合作得到大力增强;不断夯实基础,科研技术平台建设成绩显著;人才新星不断涌现,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着眼未来可持续发展,科研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突飞猛进;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重大建议和对外宣传卓有成效;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对科研活动的支撑能力不断增强。

伴随着欢快的颁奖音乐,吴宁所长、汪光泽书记、叶彦副所长、张国林副所长分别为2009年度先进集体和获得磐石奖、蜜蜂奖的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他们在一年的工作中团结协作、兢兢业业,荣誉和掌声是对他们最好的奖励。

在无限的期待中,团拜会文艺演出随着四位主持人的闪亮登场拉开了序幕。整台文艺演出共11个节目,大部分由各部门职工自编自演,歌曲联唱、乐器演奏、独唱、对唱、表演唱、小品、舞蹈剧、时装秀、诗歌朗诵、歌伴舞等等,如此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令人赏心悦目的节目折射出职工们的参与热情和积极准备,也更加突出了整个团拜会“大团结、大团圆”的主题。穿插在节目表演中的幸运抽奖,将团拜会的喜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午餐前,70、80和90岁的寿星们围坐在生日蛋糕前,宴会厅里环绕着生日快乐歌,蜡烛已经点燃,礼花也已放响,全所职工一起为寿星们唱响了生日快乐歌。在这个全所欢庆的日子里,在我们继往开来的时候,让我们为曾经为后辈们打下江山的前辈送去温暖的关心和祝福。随后,所领导班子举杯向全所职工及在读研究生拜年,祝大家在虎年里龙腾虎跃、虎虎生威。

欢聚的日子总因欢乐而显得短暂,美好的未来则需要我们携手共同创造,成都生物所人将继续发扬“求真、协力、敬业、创新”的精神,为建设“四个一流”研究所而努力奋斗。

团拜会现场

所领导向全所职工和研究生拜年

吴宁所长为先进集体颁奖

所领导与演员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