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成都生物所深入学习贯彻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 2010-02-02 作者: 刘刚君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学习会议现场

2月1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1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汪光泽主持。全体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传达了中科院院长路甬祥、常务副院长白春礼、党组副书记方新和其他领导同志在院工作会上的所做的工作报告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分析了研究所的发展态势和存在的主要矛盾及对策思考。他强调,各负责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研究所实际,运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取得的成果,提前思考,前瞻谋划,扎扎实实做好“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和2010年各项工作,推进研究所创新发展。

汪光泽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大家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善于运用。各部门要在深入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抓好部门中心工作。他希望各职能部门要注重前瞻谋划、找准工作重点、善于归纳总结,以适应发展变革,理顺管理关系,完善工作规划。各研究部门要正确处理好历史贡献与未来责任、发展规律与成长代价、追求鼎盛与科学管理、团队荣誉与个人价值等各方面的关系。

副所长叶彦、张国林也就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的体会、所的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规划、重大项目计划、管理和支撑工作等方面作了发言。

学习会议还对研究所200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研究所201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