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
工作简报(第十三期)--赵永涛副院长一行到成都生物所听取意见
发表日期: 2013-10-31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0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副院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赵永涛,督导组成员、中国科学院光电所原党委书记陈胜利,以及成都分院办公室、老干部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听取职工代表对分院党组和班子成员,以及分院机关的意见。成都生物所职能、支撑部门负责人,科研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交流中,成都生物所职工代表纷纷发言,就目前院地合作、园区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并结合成都生物所的实际,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 

  最后,赵永涛代表调研组发言,表示将汇总意见向分院党组汇报,及时整改,进一步转变分院机关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履行职能,为服务院属各单位科技创新、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努力。 

  会后,赵永涛一行还分别到成都生物所有关职能部门调研。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