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活动动态
成都生物所团委召开青年研讨会
发表日期: 2012-05-11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研究所
打印 文本大小:    

会议现场

5月9日,成都生物所团委组织该所青年代表,就2012年青年沙龙每期活动主题、青年人才发展等问题进行研讨。团委书记何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青年沙龙以加强青年人才交流为宗旨,今年的活动主题将积极围绕研究所“一三五”规划方案,着力促进学术交叉合作。会议明确了青年沙龙举办的时间及形式,达成将在清洁环境与生物能源、生物资源发掘与利用、生物种群与协同进化等方面进行全面交流,促进青年之间的学术沟通和学科交叉。

会议针对科研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指出将在科研选题与立项、论文写作数据分析等方面举办讲座,切实服务青年人才科研工作。

会议还就青年人才的发展以及希望得到的支持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各中心(室)、行政职能部门青年代表以及该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成都生物所举办青年沙龙活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