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先争优活动 > 活动动态
成都生物所参加“创先争优 党旗飘扬”朗诵表演比赛
发表日期: 2011-06-16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研究所
打印 文本大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6月15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团工委举办了一场“创先争优 党旗飘扬”朗诵表演比赛。成都分院党组副书记彭丽玲、各所领导或党办主任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比赛。

比赛前,成都分院团工委对获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共青团四川省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成都生物所团委获“中科院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何静、徐凯节分别获“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何静还荣获“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在正式表演环节,成都分院各单位依次上台表演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参赛者激情洋溢,精神焕发,伴随着优美的背景音乐深情朗诵。其中,有的节目重温了党的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有的节目展现了其单位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巨大成果,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深深祝福。

成都生物所团委这次准备了2个自创节目,其中《画家说》讲诉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及取得的累累硕果,在朱利英、濮晓珍、张春波、吴聪和苏鹏5名同学的深情朗诵及张曼夏同学优美的舞姿中,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在场评委和观众数次响起热烈掌声;另一节目是由16名研究生共同朗诵的《西部牛仔》,歌颂了长期默默耕耘在祖国西部高原的生态工作者,同学们整齐、真挚的朗诵给在场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画家说》荣获比赛二等奖,《西部牛仔》获得三等奖。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成立90周年之际,成都生物所用自己的真情,为党献上了诚挚的祝福。

彭丽玲为成都生物所颁奖

朗诵《画家说》

朗诵《西部牛仔》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