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撑系统 > 公共技术中心 > 中心动态
成都生物所召开2014年修购专项仪器设备选型调研会

 310,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了2014年修购专项项目“生物多样性监测研究网络平台”和“野外观测网络西南森林生态观测平台(二期)”相关仪器设备选型调研会, 科技处、公共实验技术中心、修缮购置专项项目负责人、仪器技术负责人及所内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实验技术中心主任周燕主持。 

 来自PlexonNeoscopeBlackrock MicrosystemsCamsonar等十余家国外品牌的厂商或代理商代表详细介绍了多通道神经信号与行为同步采集分析系统、多通道动物呼吸代谢测量系统、台式扫描电子显微镜、高级型动物夜间活动记录仪、物候图像采集设备等各仪器设备的性能指标、技术参数、相关配置和耗材、用户使用情况、使用维护注意事项、售后维修服务等。我所唐业忠、江建平、曾晓茂、谢峰、余懋群、方光占、周志琼等所内专家与各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该会议的召开,为成都生物所执行本年度修购项目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参考作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