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撑系统 > 公共技术中心 > 中心动态
成都生物所召开2014年修购专项仪器设备进口专家论证会

 3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邀请有关专家,对2014年修购专项拟进口的仪器设备进行了评审论证。研究所有关部门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韩思怀主持。 

 成都生物所2014年获批两项修购项目:生物多样性监测研究网络平台和野外观测网络西南森林生态观测平台(二期),其中8台套仪器需要进口。相关仪器负责人向专家组介绍了进口理由,回答了专家的提问。 

 专家组从进口的必要性、实用性、以及参数比较等角度进行了论证,认为相关仪器在国内暂时无法生产或现有国产设备性能尚无法满足科研需求,建议购买进口设备。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