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撑系统 > 公共技术中心 > 中心动态
流式细胞分选仪进口申请专家论证会召开

 2月2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了流式细胞分选仪进口申请专家论证会。科技处处长张咏梅,副处长廖循,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笺,公共实验技术中心主任陈建中、财务处、综合办相关人员以及论证专家组专家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尹时惠主持。

会议对2011年修缮购置专项资金获批项目大型仪器设备流式细胞分选仪的进口申请组织了专家进行论证。该所天然产物中心唐卓研究员从仪器的技术指标、选型依据、进口必要性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四川大学孟文彤教授等技术专家对该仪器在细胞生物学领域的必要性、拟购型号、高通量分析和多色分析等技术参数表示赞同,对该仪器设备因国内暂时无法生产需通过进口采购以满足科研工作需要的申请进行了严密论证。唐卓研究员、唐亚雄副研究员与到会专家就该仪器安装运行要求、软硬件配置、共享共用、运行成本、售后服务及保险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咨询和讨论。

专家组一致认为该仪器设备为该所应该具备且迫切需要的基础分析手段之一,它能够精准、可靠地完成定量、定性分析,灵敏度和稳定性高,且国内暂时无法生产,建议进口购买。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