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党委学习传达2023年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 2023-09-15 作者: 吴林蔚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914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院党组任务要求,聚焦党建工作中心任务,结合我所实际,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召开2023年第2次支部书记例会(扩大),学习传达、研讨侯建国书记在2023年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管理部门党支部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参会。 

 严格对标对表“抢占科技制高点”新要求,叶彦以“认真学习贯彻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为题传达了会议精神。对照主题教育、干部教育整顿任务清单和研究所2023年度重点工作,会议进行专题研讨,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工作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管理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化压力为动力,推动我所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在管理上实现“效率、质量”双提升,为实现“抢占科技制高点”目标要求和我所“十四五”规划做出贡献;管理党支部要以“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为契机,改进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推进“放管服”改革,以“钉钉子”的实干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