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23级硕士学前教育暨新生班会顺利开展
发表日期: 2023-09-08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97日下午,成都生物所开展了研究所学前教育暨新生班会,2023年新入学硕士研究生8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学前教育主要涉及研究生培养管理及相关制度、安全教育和新生主题班会。 

 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研究生部主任赵爱华首先代表生物所对新入学研究生表示祝贺和欢迎,随后讲解了研究所历史沿革及基本情况、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和注意事项;解读了与研究生科研成果相关重要文件;最后介绍了研究生日常管理相关处理流程。 

 公共技术中心谢可馨介绍了公共技术中心概况、仪器平台、仪器预约使用流程、实验室安全操作和管理规章制度。所务办公室罗玺介绍了安全保卫工作职能与法规、安全保卫工作机构及职能、安全保卫工作的特点及管理、我所涉及的各类安全隐患常识、对外交流中的保密安全和突发事件报告流程。会后,还进行了安全考试,帮助大家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学前教育暨新生班会,不仅让新生对生物所所史有了初步了解,同时架起了老师与新生、新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为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后,2023级硕士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2023级硕士生入学合影

 

 

安全考试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