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研三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日期: 2023-05-30 作者: 王敏 文章来源:科研三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5月25日,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廖建同志主持会议。 

 廖建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间、背景开始,讲解了二十大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随后,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会议上的报告的部分内容。他还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归纳总结,交流了学习体会。 

 廖建要求,党员同志们要时刻审视自己,不断学习,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要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原则,也要埋头苦干,为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一份贡献。 

 随后,廖建对支部工作做统筹安排,对主题教育规定的余下7种学习材料做领学计划。会上以“如何更好地将支部工作与科研工作相结合”为题,征集全体党员意见和建议,旨在更好的开展有特色的支部活动,同时促进中心的科研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我所“两优一先”评选推荐。 

 

 

学习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