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举办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表日期: 2023-05-10 作者: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4月27日至5月9日,成都生物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就领导班子读书班学习提出要求。在主题教育中,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围绕党中央批准的主题教育指定书目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主动把自己的思想摆进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 

 本次读书班按照党中央、院党组部署,结合成都生物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采取集中精读与分时研读相结合的形式,连续7个工作日进行专题学习每位班子成员领学1-2个专题,集中学习主题教育规定的8种学习材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对中科院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相关内容。 

 下一步,所党委将邀请专家学者从不同维度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进行深入解读和阐释,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之精髓要义进行文本细读、全面解读、深入研读。坚持将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以理论学习指导解决研究所改革发展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为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打下坚实理论基础。


学习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