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表日期: 2023-04-25 作者: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423日下午,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院党组决策部署,全面部署我所主题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主持会议,我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23人参加会议。 

 叶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阐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是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的必然要求,是增强斗争精神、推动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大党独有难题、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传达解读了院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和中科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我所系统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叶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支部、领导人员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教育引导全所党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为生物所的改革创新发展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