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博士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23-04-24 作者: 张瀚曰 文章来源:博士三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4月20日下午,博士三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瀚曰主持,党委委员、所长吴宁出席会议。 

 张瀚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侯建国同志在2023年度院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总结讲话,领会“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总体工作思路等会议精神。张瀚曰代表支委会通报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全体党员审议通过。通过无记名投票,会上还增补了一位支委。 

 吴宁同志发表讲话,他对支部工作表达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指出,支部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同志们要结合自身专业理解我国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需求,要积极学习昆明-蒙特利尔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拓宽研究视野,提高思考高度,明确未来努力方向。吴宁强调,科研诚信是必须严格遵守的底线,研究生党员们要养成认真务实的学风。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强薇同志从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