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四川省第二届基层理论宣讲大赛省直机关选拔赛
发表日期: 2023-04-24 作者: 吴林蔚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委宣传部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四川省第二届基层理论宣讲大赛。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叶秋辰同志在省直机关选拔赛中获得三等奖。 

 初赛阶段,我所报送的弘扬科学家精神,推动新时代科技创新宣讲视频作品,在70家省直单位142个选送视频中脱颖而出,成为25个入围选拔赛的单位之一。 

 在417日的选拔赛中,叶秋辰同志沉着发挥、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我所老一辈科学家刘照光所长、印开蒲研究员和青年科学家蒋海波老师的先进事迹和生动故事,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将大理论小故事相融合,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最终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科学家精神的昂扬风貌。通过以赛促讲、以讲促学,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理论宣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凝心聚力。  

参赛选手合影

链接:叶秋辰-“弘扬科学家精神,推动新时代科技创新”宣讲视频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