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博士一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
发表日期: 2023-04-18 作者: 文章来源:博士一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4月15日,博士一支部联合四川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果树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地点在四川农业大学现代农业研发基地。四川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果树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迅,园艺学院党委办主任王均参加活动。 

 会上,双方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及工作成效,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的经验做法和“三会一课”的开展情况,对如何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的支部进行交流和探讨。 

 党支部副书记解智杰介绍了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的主要研究方向,分享了相关研究成果,对“有色小麦的选育”“微生物分析”等研究课题进行详细的展示。 

 王均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用二十大精神铸魂润心,做有家国情怀、土地情怀、人民情怀的科研人。我们要有实践精神,增强信心,保持本色,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此次主题党日,拓宽了同志们的视野,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支部间的交流,更深刻的体会了科学家精神的内涵,在实践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体支部党员还参观了果树基地,对各种水果的栽培习性、种质资源、品种特性、产值等情况进行了解。

  

    

活动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