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举办“美在研途”春日主题摄影活动
发表日期: 2023-04-11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为了让同学们从春天的气息中感受美好,发现生活、学习中的美,成都生物所研究生会举办了“美在研途”春日主题摄影活动。 

 作品征集期间,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大家踊跃投稿,共征集近百张摄影作品。经过所微信公众号线上投票评选和研究生会线下评选,最终选定8幅作品作为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研究生会组织优秀作品在研究所园区内进行了展出。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审美情趣,同时向大家展示了美就在我们身边。希望同学们都能发现美、热爱美,感受生活的丰富多彩! 

 

 

  优秀作品展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