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奥制药集团药物研究所于舟等应邀来我所座谈交流
发表日期: 2023-03-30 作者: 罗西娅 文章来源:天然产物研究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328日下午,地奥制药集团药物研究所所长、总经理助理于舟等一行人应邀来我所高新园区参观交流,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廖建研究员、王飞研究员、王明奎研究员、卢晓霞研究员、罗应刚研究员、马小锋研究员和公共技术中心的周燕研究员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5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周燕介绍了公共技术中心的基本情况,包括现有平台、平台设备、设备使用情况、平台优势和升级规划等,希望双方能资源共享、深入合作。 

 廖建介绍了天然产物研究中心与地奥共承一脉的发展历史、中心目前的研究方向、现有和在建研究平台,重点介绍了各平台的研究内容、已有研究基础、平台发展规划等,希望天然产物中心与地奥能携手共创、共谋发展。 

 王飞就中心在药物研发方面取得的进展作了详细介绍,希望与地奥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于舟所长对中心在药物研发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也期待天然产物中心的老师能去地奥实地参观,希望能合作出下一个“地奥心血康”。 

 最后,地奥制药集团药物研究所一行人参观了公共技术中心和部分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