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深入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 2023-03-21 作者: 田小亮 文章来源:职能三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316日,职能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围绕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所2023年度重点工作和党建工作要点进行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智姝主持。 

 汪智姝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院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研究所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明晰了我院2030年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是按照前三年、后五年两段谋划和部署全院改革创新发展工作,未来三年按照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总体思路为全面实现目标打下决定性基础;了解了我院以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为主线的11项年度重点工作,以及我所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提出的18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目标。宣传委员田小亮传达了研究所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内容。 

 支部围绕如何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如何充分利用支部平台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积极讨论。同时,结合研究所年度工作计划,梳理了支部所辖所务办公室和基建后勤处的重点任务,以狠抓工作落实为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还按照要求,推选了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候选名单。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