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研三支部开展2022年度支部总结和党员民主评议
发表日期: 2022-12-27 作者: 罗西娅 文章来源:科研三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科研三支部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燕主持。 

 周燕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分别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和加强基础研究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落实中科院党组党建工作重点部署,按照所党委的要求,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项工作;对标“四强”党支部要求,推进党建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作风建设和其他活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她对党支部本年度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思,也对下一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廖建、周燕结合自己在党建及科研工作方面的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了述职述廉总结汇报。党员个人也依次作年度总结,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遵守党规党纪,廉洁从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个人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接受支部党员的民主评议。 

 组织委员罗西娅汇报了党员党费缴纳和党支部活动经费使用情况。党委办公室发放了《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民主评议表》和《党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暨“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党员满意度测评表》,与会党员分别从政治功能、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