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一支部召开2022年支部总结暨党员民主评议
发表日期: 2022-12-20 作者: 王茄灵 文章来源:硕士一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硕士一支部于科研楼22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进行支部总结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玉涵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吴瑜及全体党员参会。 

 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刘福丽领学党的二十大,主要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 5 年的工作和新时代 10 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内容。 

 宋玉涵向全体党员就支部建设、支部活动、支部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她总结到,党支部在所党委的领导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民主评议,并填写民主评议表。 

 最后,党委委员吴瑜发表讲话。他对支部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深刻剖析与自我总结,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