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发表日期: 2022-12-20 作者: 刘海洋 文章来源:硕士三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216日,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科研楼527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由于疫情影响,部分党员线上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雄主持。 

 李雄进行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他从这一年支部多次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积极参加所党委举办的活动等总结了全年工作。他指出支部也存在党员之间交流不足等问题。随后,党员们依次进行了个人的年度总结,并接受民主评议。 

 会上还讨论了尔克伍达同志转正事宜。通过无记名投票,全体党员通过了尔克伍达同志的转正申请。 

  会议现场照片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