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博士三支部召开2022年支部工作总结暨党员民主评议
发表日期: 2022-12-13 作者: 黄龙 文章来源:博士三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212日,博士三支部在科研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支部工作总结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主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警示教育。支部书记张瀚曰同志主持会议。 

 张瀚曰首先带领支部党员通过视频材料学习了二十大后党章的修改及其重大历史意义。随后,纪检委员高文童同志从疫情防控、科研诚信和廉洁自律三方面进行警示教育。 

 张瀚曰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从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工作;突出政治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组织力等方面对支部工作和活动进行报告。最后,支部党员同志结合科研工作和政治思想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同志深刻剖析与自我总结,这不仅有利于时刻警醒自己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还让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有更加明确的目标和动力。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预备党员章文艳同志和吴娜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