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导师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导师培训班
发表日期: 2022-12-07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组织在岗导师参加了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第18期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班,我所包括9位新上岗导师在内的共计36名导师参加培训。 

 本次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班历时两天,培训内容包括中国科学院大学校情、研究生培养与学位政策、招生政策、学生工作相关案例解读,研究生心理特点与常见心理问题、科研道德与学风、导师育人经验介绍等多个方面。 

 培训会期间,导师们还就如何提高生源质量、建设良好科研氛围、师生心理健康、如何提高培养质量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培训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参会导师合影留念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