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博士三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
发表日期: 2022-09-20 作者: 文章来源:博士三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914日,博士三支部召开“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支部书记张瀚曰同志主持会议。 

 王增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科学家精神的内核,重温了钱学森、王希季、南仁东等科学家的先进事例。张瀚曰以筑建我国“地下钢铁长城”访谈的素材,向大家展示了“八一”勋章获得者钱七虎院士对我国防护工程和地下工程科研工作的重大贡献。 

 钱七虎院士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的需求、民族的前途紧密结合,追求理论和技术都要经得起实践检验,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向“南水北调”、“西气东输”等国家重大工程建言献策,他的事迹深深感动了参会党员。 

 会议要求,党员同志们要加强科学家精神的学习,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