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国情院情考察走进成都生物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22-08-26 作者: 赵文强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820日至23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国情院情考察活动在中科院成都分院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青促会成都分会、中科院成都分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所、 成都生物研究所、光电技术研究所等多家单位联合承办,共有来自30余家院属单位的50余名青促会会员参加活动。 

 822日上午,青促会会员首先赴成都地奥集团实地参观考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成长过程、核心发展方向与研发成果。 

  参观成都地奥集团    

 随后,会员们在成都生物所华西坝园区进行了考察和交流。副所长、青促会前组长李家堂研究员详细介绍了生物所的历史沿革、研究布局、科研情况和代表性成果,他表示青促会会员们之间应加强交流合作,为我国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科技处处长、青促会前组长李东研究员作为主持人组织了相关活动,并对对会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副所长李家堂研究员介绍研究所情况     科技处处长李东研究员致欢迎词 

 会员们还参观了我所的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接待人员通过介绍实体标本、播放两爬科普短片等,全面展示了我所两栖爬行动物的悠久历史和辉煌成果,为会员们呈现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两栖爬行动物世界。 

  参观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 

 此次活动增进了来访会员对成都生物所的全面了解,促进了青年科研人员跨学科交流与合作,助力中科院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地方需求。 

 

  参会人员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