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二支部专题学习院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工作宣贯推进会精神
发表日期: 2022-08-24 作者: 贾庆 文章来源: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822日,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全院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工作宣贯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我所面临的问题进行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叶彦参加会议,支部副书记李琦主持会议。 

 会上,叶彦作了题为《国重筹建:我所今年重点工作中的难点》的报告,传达学习了侯建国院长的会议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国家、院层面开展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工作的背景、进展和重要意义,还就我所国重筹建面临的难点问题做了深入全面的剖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叶彦指出,国重筹建对我所来说是“命题作文”,是当务之急和势在必行的,也是事关我所生存与发展、现在与未来的重大事项, 是一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重大任务。叶彦希望全所职工都要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坚持“四个面向”,扛起“国家责”,主动融入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找准定位,顺势而为,为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努力奋斗! 

 支部委员曹燕、贾庆、吴林蔚和支部副书记李琦分别就学习主题谈了心得体会,表示作为研究所的一员,要有大局意识,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融入国重筹建事业中。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对我院深入推进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推进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是全院实现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的重要举措,是做好国家事、担好国家责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目标的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