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三支部主题党日深入学习院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 2022-08-22 作者: 田小亮 文章来源:职能三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819日,职能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近期院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智姝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参加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重点围绕院人才工作会议、院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工作宣贯推进会议的主要精神进行学习研讨。汪智姝作专题辅导报告,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侯建国院长的会议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明晰了新时期我院人才工作的使命定位、总体思路、发展目标,特别是对我院推进国家创新人才高地建设提出的 “抓重点、抓协同、抓系统、抓改革四项整体性部署有了深刻的领会。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我院开展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的现实需求与长远意义,更加充分认识到研究所积极推进重点实验室重组是贯彻落实院党组提出的“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是研究所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有力保障。 

 蔡长江指出,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搭建学习平台,贯彻落实所党委工作部署带领大家学习了解当前我院重点工作任务,是为了帮助大家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他希望全体党员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学会在大局下思考,找准支撑保障的着力点发力。蔡长江还要求支部所辖所务办公室和基建后勤处全面梳理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和院相关工作部署的执行情况,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本次会议还安排了党员自学内容,讨论了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