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然产物研究中心2021年科研总结会
发表日期: 2022-01-06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5日上午,天然产物研究中心2021年度科研总结会在高新园区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主任廖建主持,所有在职职工、博士后和特别研究助理都参加了总结会。  

 本次科研总结会重在交流,每位PI就自己的研究方向、2021年的年度工作进展、2022年工作安排作了报告。经验丰富的PI将自己的科研想法和工作建议分享给年轻PI。大家聚在一起畅所欲言、共同探讨、互相建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希望能结合个人所长,为中心和研究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在2022年度需要加强各课题组之间的科研合作,进一步明确国家和产业需求,以基础研究的创新带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