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研三支部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全民来健身”活动
发表日期: 2021-11-03 作者: 文章来源:科研三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积极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鉴于目前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为了引导职工和研究生参与到健身运动中,科研三支部在20219月至10月期间积极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全民来健身”系列活动,带动大家积极参与锻炼,养成健身的优良习惯,以健康的体魄投身科研工作,做到工作、健身两不误。

 支部将羽毛球作为重点推广运动,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动员党员、职工、研究生参与羽协活动,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通过本次活动,羽协高新园区共开展集中训练8次,吸收新会员15名,总人数达到近50名。同时,科研三支部围绕本次活动,提出“共享运动”倡议,号召中心职工和学生捐赠闲置运动器材,并在高新园区一楼设立了乒乓球、篮球、跳绳等提供点,把体育活动深入到每个科研工作者身边,将全民健身送入实验楼。科研三支部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全民来健身”系列活动带动大家积极锻炼,预防疾病发生,加强心理健康,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杜凤、王敏组织羽毛球训练 

  高新园区健身器材提供点 

  研究生在进行乒乓球运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