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第三党支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部署
发表日期: 2021-09-23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9月22日下午,职能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贯彻落实我所党支部书记例会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官静主持。 

 官静传达了党支部书记例会的主要精神,通报了《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计划》,并介绍了经支委会讨论确定的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重点。 

 作为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内容,官静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温了一句句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经典语句;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主要精神,让大家更加明确了“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更加明确了中科院和研究所创新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宣传委员汪智姝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所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帮助支部党员充分了解研究所现阶段的重点任务,指导每位党员更好的履职尽责。 

 蔡长江在总结时强调,支部要严格按照所党委要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各项工作任务,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主要精神,不断提升自身履职尽责的能力,助力研究所国家实验室体系重组工作顺利推进。对于“我为群众办实事”所级重点项目涉及到的本支部所辖两个行政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学史力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充分体现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推选了本支部参加中共中科院成都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第八届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推荐人选。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