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博士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21-08-03 作者: 魏翠翠 文章来源:博士一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726日下午,博士一支部在科研楼22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顾文智主持,党委委员闫志英出席会议。 

 顾文智总结了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向党委委员及全体党员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支部活动及获奖、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开展了5次党史教育教育,包括4次理论学习和1次实地参观学习。支部组织参加各类活动共计5次,获得优秀组织奖2次,参加“科学梦建新功——我心向党”院工会第三届职工诗文书画摄影大赛获一等奖1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2人。支部检视问题情况为外出活动偏少,党组织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力度不够,督促党员方面还需改进。 

 接下来,支部党员针对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理论知识方面,以及在增强历史自觉、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将个人差距和不足以及整改措施向党组织做了个人PPT汇报。 

 汇报结束后,党委委员闫志英对支部半年工作总结以及各党员的汇报作了点评。他希望博士生党员要遵守党纪,学好党史知识,做好科研工作。他希望研究生党员们在生活中戒骄戒躁,提高心理素质,在科研成果上努力做到更好,同时也要注意个人心理健康,多跟同学导师沟通,有良好的身心健康状态。 

 会上讨论了发展对象王轶帆同志吸收为预备党员事宜。王轶帆同志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培养人联系人李婉婷同志、胡义考同志汇报了培养情况。陈东波同志、魏昭同志对王轶帆同志的培养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与会党员对王轶帆同志给予了积极评价,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吸纳该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会后积极贯彻落实。 

党委委员闫志英对支部年中总结及各党员的汇报作点评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