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在2021年中国科学院“科普讲解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表日期: 2021-05-18 作者: 王皆恒 文章来源:知识管理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 成都生物所在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主办的2021年中科院科普讲解大赛荣获佳绩,知识管理中心选送的选手余佳凌在85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挺进决赛,最终荣获三等奖。成都生物所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局长周德进介绍,今年是中科院第四年举办科普讲解大赛,各研究所科普达人踊跃报名,传播科学好声音,参赛单位和参赛选手数量创历年新高。作为科学研究的“国家队”,成都生物所常年重视科学传播和科普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科学传播能力和素养,提升科研人员参与科普工作的热情,强化使命与担当,提高科普讲解水平,为服务于全社会公民科学素质的提升而不断努力。

 

余佳凌-癌细胞的发家史

王皆恒-如何科学的进行基因检测

颁奖仪式

优秀组织奖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