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物多样性与生态服务领域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21-03-31 作者: 文章来源:生物多样性与生态服务领域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330日下午,生物多样性与生态服务领域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科研楼527会议室举行了全体党员大会,提前换届选举支委。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支委会。本次会议应到34人,实到30人,会议由支部书记常利明同志主持,所长吴宁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常利明对党支部2020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新一年工作的期望。接着常利明宣布了发展廖雨辰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决定,向大家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章文艳和强薇的培养情况。最后,进行新一届的支委选举。支部委员候选人分别发表竞选陈词,详述竞选理由及自己对支部工作的展望,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5名新的支部委员。 

 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吴宁所长、新老支委共同召开了支部委员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李琬婷任支部书记、张瀚曰任支部副书记,其余支委分工如下:梁婷任组织委员、杜燕任宣传委员、高文童任纪检委员。 

 所长吴宁对上届支部委员的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并以自己在学期间参与的团委、青联和学生会等相关工作经历,勉励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成员。他提出,对于学生干部而言,机遇与责任同在,要在工作中锻炼领导能力,增强团队精神,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才能更好地为党建工作服务。对于即将迎来的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他强调,党史学习不是照本宣科,要切实体会历史事件中所蕴含的唯物主义观点,结合实际,在学生党员中广泛开展学习教育和讨论,深入学习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并结合近期国际形势、茂县生态站的发展历程和刘照光先生的生平事迹,深度剖析“独立自主,自力更生”八字方针。新一届当选支部委员纷纷表态将在上级组织的指导下,团结协作,做好本支部的党建工作。 

  

 吴宁与支部委员谈话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