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科普活动被评为成都市十佳科普活动案例
发表日期: 2021-03-31 作者: 文章来源:知识管理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3月30日,2020年度成都市科普工作总结暨科普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在菁蓉汇顺利举办。各区(市)县代表、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成员单位代表及成都市科普基地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活动。成都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翼,成都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马良乾出席活动。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知识管理中心和两栖爬行动物标本馆联合组织的“峨眉山野外听声辨位夜访弹琴蛙”的科普活动被评为2020年“成都市十佳科普活动案例”。 

 该活动是2020年中科院公众科学日-云游中科院系列活动中的特色主题直播活动,在抖音和西瓜视频上直播,获得7万人次的观看,还被评为中科院公众科学日优秀活动。 

 成都生物所一直以中国科学院“高端科研资源科普化”计划为指导,促进研究所丰富的科研资源转化,在保证科研工作需要的前提下,围绕野外观测点、科研成果开发系列科普产品,结合重大科学事件、科研成果、社会热点等开展科普活动。 

  获奖证书

 

  活动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