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工会(职代会)集中学习白春礼同志在2020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
发表日期: 2020-09-01 作者: 江帆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827日上午,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工会(职代会)召开20202次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叶彦主持。全体工会委员(职代会常务主席团成员)、工会经审委员、工会秘书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叶彦通报了《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工会委员会关于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工会第九届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 

 会上,叶彦带领与会委员集中学习白春礼同志在2020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他要求,全体工会委员(职代会常务主席团成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科院党组关于全面实现率先行动的总体思路和工作要求,不断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四川省职工代表大会条例》和《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为准绳,切实履职、团结职工,为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新一届所务公开工作监督小组、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全民健身计划实施领导小组和体协工作小组的组长(主任)、副组长(副主任)以及成员名单;确定了新一届职代会常务主席团各成员的分工。 

 会议集体讨论并确定了推荐两栖爬行动物多样性与保护团队参与中国科学院先进集体的评选。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