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 2020-08-28 作者: 刘艳娇 文章来源: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827日下午,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科研楼5楼会议室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黄龙主持,党委委员江建平出席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黄龙和党支部副书记罗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通过学习党内规章制度,大家对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党支部要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同志们畅所欲言,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韦丹丹同志讲到“我们每个人都是党的建设事业不可或缺的零部件,应该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磨练意志,严于律己,甘于奉献。”黄龙同志谈到“未来已来,唯变不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自我党性修养加强组织建设,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活动最后,党委委员江建平对支部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对党支部问题清单和整改工作情况进行询问。要求党员同志严格遵循党章党规,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团结和服务群众,做有担当的青年。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