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然产物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秀家风”主题党日暨 “基层组织建设年”推进大会
发表日期: 2020-07-29 作者: 王鑫梦 文章来源:天然产物中心硕士研究生二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728日,天然产物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高新园区5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暨基层组织建设年推进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邬丽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邬丽娜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30句话回顾习近平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望等相关文件并谈及体会,她谈到习总书记回信勉励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勇于攀登科技高峰,希望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期许和重托,牢记以科技创新助力民族复兴的责任和使命,结合本领域中的重大科学问题,注重基础研究。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部分重要论述”等文件,并观看了数学大师丘成桐的故事。故事讲到父亲对于丘成桐的影响,良好的家风让他立志高远,做大学问。观看完毕后,党员纷纷表示家风对于成才非常重要,有助于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优秀人才。 

 最后,邬丽娜向与会成员传达了所党委关于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相关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全体与会人员围绕“17个是否进行支部自检自查活动,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实施方案。通过支部的交流讨论、自检自查,党员对基层组织建设年等党建活动有了更准确的认识,为支部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