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东潍坊科技局访问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20-07-22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721日,山东省潍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玉国,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潍坊中心主任姜孟东等一行到访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成都生物所科技处处长陈槐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玉国简要的介绍了潍坊市的基本情况,并对当地产业结构进行了简述。他希望潍坊市科技局能够发挥好“桥梁”的作用,联通潍坊市与成都生物所的科技合作,今后双方可以有针对性的在环境保护、中药材开发等领域进行进一步合作。 

 陈槐对潍坊市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成都生物所近年来取得的科研进展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下一步双方可以对已有的合作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并在此基础上,聚焦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会上,成都生物所刘晓风研究员、李东副研究员就项目组在山东落地的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 

 中科院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王一丁,潍坊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中心相关负责人,有关企业负责人,成都生物所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相关研究人员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