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党建引领创新”主题拓展活动
发表日期: 2020-07-15 作者: 江帆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710日上午,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党建引领创新”主题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所团委组织,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集人、团委委员、青促会会员,以及民主党派青年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教练的带领下,所有人员分组“建军”:分别是“红一方面军”、红二方面军红四方面军,共同进行了“重走长征路”、“坚定信念”和“团队接力”三个挑战项目。 

 在“重走长征路”这个环节,通过一张大型的长征路线地图,完整再现了红军长征的路线,每个地标对应一个重要的历史事件和时间节点。队员们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抢答获得行走机会,最先在“会宁会师”的队伍获得胜利。通过竞赛的方式,让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挑战项目中来,在掌握党的知识的同时重温红军长征的路线,铭记历史、传承精神。“坚定信念”的环节需要团队中的每一位队员同时操作一支笔来书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团队接力”更是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增进个人对集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通过三轮激烈比拼,“红一方面军”以1分优势险胜。 

 本次主题拓展活动旨在提升成都生物所青年职工的理论知识、创新思维、协作精神、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青年职工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 

 1 沙场点兵 

沙场点兵

 2 分组建军 

分组建军

 3 跃跃欲试 

跃跃欲试

 4 知识抢答 

知识抢答

 5 胜利会师

胜利会师

 6 为胜利欢呼 

为胜利欢呼

 7 坚定信念 

坚定信念

 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齐心协力

9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