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生物强化秸秆高浓度混合发酵联产炭基有机肥技术”召开课题启动会
发表日期: 2020-07-13 作者: 曹沁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72至4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村镇生物质资源制备清洁能源及高值利用关键技术研究”课题三“生物强化秸秆高浓度混合发酵联产炭基有机肥技术”的课题承担单位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组织召开课题启动会,项目承担单位山东理工大学、课题参与单位东北农业大学、四川省科技厅农村处参加了此次启动会。会议邀请中国林科院南京林化所蒋剑春院士、中科院广州能源所马隆龙研究员、河南省科学院雷廷宙研究员、河南农大张全国教授、辽宁省能源研究所张大雷研究员、合肥能源研究院孙永明研究员组成课题咨询专家组。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启动会在成都瑞酒店召开,并严格遵循防疫要求。 

 首先,项目首席易维明教授对项目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四川省科技厅农村处领导和课题牵头单位科技处领导致词,表示出对本课题的重视和期望。接下来,课题负责人刘晓风研究员对课题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李东副研究员对中科院成都生物所承担的相关任务进行了汇报,孙勇教授对东北农业大学承担的相关任务进行了汇报。最后,专家组对课题的相关内容、技术方案、产品形成、模式探讨、课题间联系等方面提出了深刻的建议与意见。根据专家意见,会议讨论形成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为本课题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